成都入选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4:19来源:成都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供应链协会及商务部网站获悉,9月14日商务部网站公示了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示范企业名单。成都等15个城市入选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总部在成都的准时达入选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据了解,入选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名单的15个城市分别为:天津、石家庄、包头、哈尔滨、舟山、蚌埠、福州、济南、寿光、郑州、江门、成都、昆明、西安、银川。另外,还有106家企业入选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包括华为技术、中国电信、中国南方航空、中国外运物流、菜鸟供应链、准时达等企业。

  记者从成都市供应链协会了解到,此次公布的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名单中,准时达是总部在成都的供应链企业,也是唯一入选的成都总部企业。准时达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授权的供应链物流科技管理平台服务公司,专注制造业上游从原材料到成品,以及下游从成品到终端消费者的全程端到端供应链整合,通过在供应链领域的深度融合,让供应链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准时达已与全球超过3000家3C零组件厂商及客户密切合作,服务超过1000家知名品牌。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孟浩)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