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发布五大系列文旅消费场景和产品 100个文旅消费新场景带你体验活力天府
时间:2023年08月11日 10:42来源:成都日报

  8月10日,“相约公园城市 畅游幸福成都”2023暑期暨秋季文旅产品发布活动举办。在活动中,成都市集中发布暑期暨秋季文旅产品,推出文脉天府之旅、活力天府之旅、寻味天府之旅、时尚天府之旅、绿色天府之旅五大系列文旅消费场景和产品,吸引国内外游客到成都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活动现场,成都市向国内外游客发出相约公园城市、畅游幸福成都的“邀请函”:成都,有“江山之雄,文物之盛”的美誉,是中国最具活力和幸福感的城市之一,诚挚地邀请国内外的朋友们来到成都的街头走走看看,体验并分享中国式现代化的万千气象。

  成都文旅金牌推介大使以主题情景剧的形式,围绕“相约公园城市 畅游幸福成都”文旅营销推广品牌,推出了五大系列文旅消费场景和产品。

  其中,文脉天府之旅推出50个涵盖世界文化遗产、大遗址、博物馆、天府古镇、非遗传承、传统手艺、四川戏曲等文化遗产的经典文旅消费场景。

  活力天府之旅推出100个2023“最成都·文旅消费新场景”,包含了天府艺术公园、露天音乐公园、东安湖公园等今年最新的文旅消费网红打卡地,涵盖了吃、住、游、购、娱五大文旅消费要素,激发文旅消费新活力。

  寻味天府之旅推出50个特色文旅消费场景,分为演艺、街区、夜市、艺术园区四类。

  时尚天府之旅重点推出2023成都双年展、国际非遗节、中国音乐金钟奖、舞剧《大熊猫》,以及市场化举办的各种演唱会、音乐会等50场文化旅游活动,春熙路(北入口)、九眼桥(安顺廊桥)等40个街头艺人演出点位以及IFS国际金融中心、太古里等10个潮玩潮购的都市时尚消费场景。

  绿色天府之旅推出50条涵盖大熊猫生态游、天府乡村游、自然风光游等文旅消费场景的经典旅游线路。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巴蜀文化走廊旅游专列”主题推介。该专列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著名景区、酒店、旅游路线等展开产品优惠活动设计,针对不同人群、出行方式等,推出适合重庆市民到成都旅游的“川越未来·渝你相遇”文旅惠民礼包。记者 吴雅婷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