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5日,世界田联官网更新全球路跑标牌赛事名单。世界田联金标赛事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过往成绩的肯定,更赋予成都马拉松更大的使命。成都马拉松将持续提升赛事运营水准,提高国际化水平,通过马拉松运动展现成都的城市魅力,助力成都赛事名城建设。

成都马拉松 荣膺世界田联金标赛事称号
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4:16来源:成都商报

  北京时间1月25日,世界田联官网更新全球路跑标牌赛事名单。这份名单显示,成都马拉松已经荣获世界田联金标赛事称号!

  创办于2017年的成都马拉松,在过往7年的历程中不断斩获佳绩,为达成更高目标而不断努力。2019年,成都马拉松成为国内唯一的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完赛成绩获得世界田联和AIMS(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认可;2020年,成马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2021年至2023年,成都马拉松荣膺“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如今,成马再上新台阶,获评“世界田联金标”赛事。

  世界田联金标赛事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过往成绩的肯定,更赋予成都马拉松更大的使命。成都马拉松将持续提升赛事运营水准,提高国际化水平,通过马拉松运动展现成都的城市魅力,助力成都赛事名城建设。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成都马拉松将于10月27日鸣枪起跑,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35000名跑者齐聚天府之国;选手报名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15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裴晗)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