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伍岳表示,公司将在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设立西南总部,建设智能建造机器人数字化生产基地。我们将在天府牧山数字新城打造智能建造机器人数字教育暨人才培训实训基地,培养适应智能建筑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成都市新津区:投资额超百亿元 15个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23年11月20日 11:33来源:(成都日报

  14日,成都市新津区举行“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15个项目,涉及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现代农业、绿色食品、文创旅游等诸多领域,总投资超100亿元。

  签约的15个项目中,中铁高新工业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投资额最高,达30亿元。据中铁高新工业股份公司总会计师宁辉东介绍,该项目由中铁高新工业股份公司、四川水发投资有限公司、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共同在新津成立合资公司,总投资约30亿元,选址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盾构机/TBM、桥梁钢结构制造基地,规划年产盾构机/TBM整机不低于14台套,隧道施工专用设备不低于50台,钢结构不低于5万吨。

  绿色食品是新津区传统主导产业,人工智能则是该区近年来重点发展的产业方向,此次签约中,两个重要项目的落地,将为这两个产业建圈强链带来极大推动。

  “晓麦集团此次携手四川省乡村发展集团,打造中国川菜国际食品谷项目,构建从种养到加工到消费的预制菜全产业链,打造全国川菜预制菜示范园,将助力新津绿色食品产业集群成链发展。” 晓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区总经理吴文璟介绍。

  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伍岳表示,公司将在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设立西南总部,建设智能建造机器人数字化生产基地。“这样的智能建造机器人年产能将达1000台。同时我们将在天府牧山数字新城打造智能建造机器人数字教育暨人才培训实训基地,培养适应智能建筑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伍岳说。

  新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签约前后,新津区努力做好供地及其他保障工作,力促项目拿地即开工,该区将认真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做到凡承诺必兑现、凡政策必落实、凡请求必回应,真正让广大客商在新津创业有信心、投资能放心、发展真安心,希望各位企业家早日推动签约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效。(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娟)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