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成都市青羊区光华街道办事处举办了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产融对接会,旨在为辖区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吸引了22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农商银行青羊支行、四川度每文律师事务所等多个相关机构和企业的参与。

成都青羊:举办高新企业产融对接会 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3:40来源:中新网四川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3日电(吴平华)近日,成都市青羊区光华街道办事处举办了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产融对接会,旨在为辖区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吸引了22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农商银行青羊支行、四川度每文律师事务所等多个相关机构和企业的参与。

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产融对接会现场。何晓 摄
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产融对接会现场。何晓 摄

  对于光华街道办事处而言,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是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任务之一。因此,在今年下半年的经济工作会议当中,街道党工委进行了明确的要求:通过促进高新技术企业与金融、法律机构的对接,希望能为这些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持和法律服务,引导它们加大创新力度、提升竞争力。

  此次会议上,光华街道营商办代表发表了讲话,强调了高新技术企业对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宣读了相关人才政策和支持政策。他们表示,将通过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供创业指导、优化政府服务等方式,全力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在光华街道的发展。

  此外,来自成都农商银行青羊支行的代表也在会上介绍了该银行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支持政策和贷款服务。他们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和实际情况,提供灵活多样的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融资渠道和融资解决方案。

  四川度每文律师事务所作为参会机构之一,通过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和法律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引导企业在创新过程中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并提供法律服务,尽力降低企业在经营发展中的法律风险。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产融对接会为企业与金融、法律等机构之间架起了桥梁,彼此之间建立起了沟通和合作的渠道。与会企业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与金融、法律机构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为辖区经济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光华街道营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密切跟踪对接会成果,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提供更好的服务,为高新技术企业打造更加宽松、优化的发展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目标。

  通过本次高新技术企业产融对接会的成功举办,光华街道在促进企业发展、提升经济实力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未来光华街道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更多高新技术企业的繁荣发展,为区域经济增长注入新的活力。(完)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