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相关业务线上办理途径来了
时间:2022年09月03日 09:51来源:成都商报

  9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最大限度降低线下业务经办可能出现的疫情传播风险,成都市人社局梳理了市本级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相关业务线上办理途径,倡导广大用人单位和市民群众“不急事项延后办、紧急事项线上办”。

  就业创业相关业务可通过“成都市就业局”微信公众号、“四川e就业”微信小程序、“蓉e人社”网上服务大厅(http://cdhrss.chengdu.gov.cn/)、四川人社在线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sc.hrss.gov.cn/scggfw/system/toIndex.do)、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http://si.12333.gov.cn/index.jhtml)等渠道线上办理。

  社会保险相关业务可通过“成都人社局”“成都社保”微信公众号、“四川人社”“四川e社保”“掌上12333”手机APP、“蓉e人社”网上服务大厅、四川人社在线公共服务平、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等渠道线上办理。

  人事人才相关业务可通过“成都人才网”“成都人事考试网”微信公众号、成都人才网(https://www.rc114.com/index.aspx)、成都人事考试网(https://cdpta.cdhrss.chengdu.gov.cn/netpage/index.do)、“蓉e人社”网上服务大厅等渠道线上办理。

  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及时关注权威信息,加强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积极参与联防联控。

  记者 彭惊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