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再发2000万元文旅消费券
时间:2023年09月07日 16:18来源:成都日报

  9月7日12时起,成都市将通过携程旅行、去哪儿旅行、美团、飞猪旅行、抖音、大麦网6家平台,向全国游客发放2000万元“相约公园城市,畅游幸福成都”文旅消费券,持续促进成都文化旅游消费。

  涵盖四大文旅业态

  今年以来,成都市文广旅局已联合多家平台,面向全国游客发放多轮文旅消费券,此项活动有效激发了文旅消费热情,满足广大游客的出行需求,推动了成都文旅消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相约公园城市,畅游幸福成都”文旅消费券将持续提升成都的城市关注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激发全市文旅消费市场的活力,擦亮成都文旅品牌名片。

  本轮消费券将于9月7日12∶00至9月20日23∶59发放,使用时间为9月7日至9月28日。涵盖酒店住宿、团队旅行、景区观光、演艺演出四大文旅核心业态,将带动相关行业进一步发展,实现商家得市场、地方得发展、全民得实惠的三方共赢。

  联动推出叠加优惠

  此次消费券发放期间,各家平台也将配套投入平台补贴,与政府消费券联动,推出叠加优惠活动,让消费者感受双倍快乐。

  携程旅行酒店端上线主题推广促销活动、金秋门票大促等系列营销活动。

  美团于发券期间在酒店端推出会员折扣、十亿补贴等活动;在门票端,推出“开学季专场”“十一提前囤”等多种主题的线上直播推广活动;在跟团游端,活动期间进入页面领取券包,新老客户均可领取相关的满减优惠券。

  去哪儿平台推出奢享定制化旅游路线:上千条线路开启串联万千景点的奇妙“航线”。

  飞猪旅行于活动期间在酒店端提供早订优惠、连住优惠、新客特惠、百亿补贴等多种推广活动;在度假方面叠加商家店铺券、度假门票券包等优惠券。

  抖音平台在消费券发放期间同时推出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活动,还将搭配平台优惠券与消费券叠加使用。

  大麦网则于活动期间每周三推出“周三半价”优惠活动。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嘉 制图 江蕊松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