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记者获悉,成都市开始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相关负责人表示,“征集结束后,市民提供的意见和建议都将被汇总分类整理,经过市级有关部门论证和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形成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后,全力组织实施,努力将各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让广大市民满意。”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世芳)。

成都市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开始公开征集
时间:2023年11月03日 09:39来源:成都日报

  2024年,成都将有哪些新的变化?你对成都又有怎样的新期盼?11月2日,记者获悉,成都市开始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

  据了解,即日起至11月8日,市民朋友可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公开电话及市长信箱、市级部门政务微博微信、成都日报锦观新闻等征集渠道,就交通出行、市容环境、就业创业、扶贫解困、教育助学、医疗养老、食品安全、文体惠民、住房保障、便民服务等十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负责人表示,“征集结束后,市民提供的意见和建议都将被汇总分类整理,经过市级有关部门论证和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形成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后,全力组织实施,努力将各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让广大市民满意。”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世芳)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