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日报

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发放 共203060人中签
2021年03月01日 09:2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2月28日,成都市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人数出炉,共有203060人中签,其中获得178元红包人数为138805人,获得238元红包人数为64255人。

  2月24日,成都市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正式开启,通过公开报名、抽签方式,将总计20万个、4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发放给符合条件、中签并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的市民。

  20万份红包,为何中签人数是203060人?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总中签人数和分档红包中签人数是之前已经确定的,“203060人中签是我们算下来最接近总金额4000万的人数。”

  也有市民表示,已经确定了中签名单,为何要3月3日才能查询?上述负责人表示,虽然中签名单和红包档次已经确定,但还需经过中签用户信息录入、数字人民币APP使用资格申请和红包发放流程。3月3日开始,市民就可以查看自己的中签信息并使用红包。(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杲)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