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日报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四川移交第十三批信访件198件
2021年09月09日 10:0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9月8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十三批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198件,其中来电70件,来信128件,分别为成都市116件、自贡市4件、攀枝花市5件、泸州市3件、德阳市11件、绵阳市4件、广元市4件、遂宁市0件、内江市3件、乐山市1件、南充市9件、宜宾市4件、广安市5件、达州市4件、巴中市3件、雅安市4件、眉山市6件、资阳市4件、阿坝州2件、甘孜州0件、凉山州3件、省级3件。

  第十三批移交的信访件共反映198个环境问题,其中涉及水污染34个、大气污染56个、土壤污染24个、生态污染15个、辐射污染1个、噪音污染50个、其他问题18个。按照相关管理原则,我省将举报问题转交相关市(州)人民政府及省级有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殷鹏)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