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封面新闻

四川眉山仁寿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轨迹信息公布
2022年07月23日 10:01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韩金雨

  7月22日,在眉山市举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正平介绍,7月22日,仁寿县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目前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

  此外,7月21日0-24时,洪雅县新增确诊病例2例(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9例(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洪雅县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轻型),无症状感染者47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目前已全部转运至定点医院,病情稳定。

  洪雅县新增病例信息

  病例50,居住于洪雅县七里坪镇,系我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在隔离管控中发现,诊断为新冠肺炎病毒本土确诊病例(轻症)。

  病例55,居住于洪雅县洪川镇,系我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在隔离管控中发现,诊断为新冠肺炎病毒本土确诊病例(轻症)。

  病例49,居住于洪雅县七里坪镇,系我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在隔离管控中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51-54,居住于洪雅县七里坪镇,系我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在隔离管控中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56,居住于洪雅县余坪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57-58,居住于洪雅县七里坪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59,居住于洪雅县柳江镇(原花溪镇),系我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在隔离管控中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仁寿县新增病例轨迹信息

  7月14日

  仁寿县

  13:10-15:00  外地自驾返仁。

  15:00后   锦绣大地小区7栋

  7月15日

  仁寿县

  8:50-9:00   凯斯幼儿园(祥和路与新城路交叉路口)

  9:00-11:00   锦绣大地小区7栋

  11:00-13:06   玺鼎秘制板栗养身鸡(仁寿店)

  13:06-14:36   自驾到宝马镇山社区,后返回锦绣大地小区7栋。

  14:36-16:50   锦绣大地小区7栋

  16:50-17:30  自驾前往凯斯幼儿园(祥和路与新城路交叉路口),后返回锦绣大地小区7栋

  17:30以后   锦绣大地小区7栋

  7月16日

  仁寿县

  10:00前  锦绣大地小区7栋

  10:00-19:07  万达广场(普宁街道星光路)

  19:07后  锦绣大地小区7栋

  7月17日

  仁寿县

  9:50-13:30   乘坐出租车到TCC世纪豪庭1栋,后返回锦绣大地小区7栋

  13:30-21:00   锦绣大地小区7栋

  21:00-21:30   自驾前往仁寿县人民医院,后返回锦绣大地小区7栋

  21:30后   锦绣大地小区7栋

  7月18日

  仁寿县

  08:26-08:50  乘坐出租车前往凯斯幼儿园(祥和路与新城路交叉路口)

  8:50-9:30  苏尔玛超市(城北路)

  9:30后   锦绣大地小区7栋

  7月19日

  仁寿县

  14:00前   锦绣大地小区7栋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