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四川在线

四川222个体育场馆春节期间向农民工免费开放
2021年02月04日 0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好消息!记者2月3日从四川省体育局获悉,为了做好农民工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工作,全省21个市州的222个公共体育场馆将于2021年2月6日—2月26日期间,面向农民工免费开放服务,让农民工群体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在此次春节期间免费向农民工开放的公共体育场馆中,涵盖了全省21个市州大部分的公共体育场馆,其中有纳入2021年中央和省级财政资金补助范围的89个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纳入省级财政资金补助范围的133个中小型公共体育场馆,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公园。同时,四川省体育局还对这些公共体育场馆的免费开放时间做出了明确要求:在2021年2月6日—2月26日期间,参与此次免费开放的场馆每周免费开放时间不少于35小时,双休日及春节假期期间每天免费开放服务时间不少于8小时。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每天免费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

  至于大家关心的农民工身份认定问题,四川省体育局也在《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公共体育场馆向农民工免费开放服务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说明:农民工身份识别可依据个人身份证显示的农村居住信息认定。

  附件:四川省春节期间公共体育场馆向农民工免费开放服务名单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