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红星新闻网

四川屏山警方发现女生被打视频及时介入调查,两名嫌疑人已被连夜抓获
2022年09月20日 13:22 来源:红星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红星新闻网9月20日讯 9月20日凌晨02时09分,四川宜宾屏山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主动披露对网传女生被打视频的调查处理情况,目前三名嫌疑人中的两人已被抓获。

  屏山警方通报称:针对网上流传的一女生被殴打视频,屏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经查,被殴打女生徐某(女,13岁),打人者为李某(女,16岁)、何某(女,16岁)、张某(女,12岁)。

  目前,嫌疑人李某、何某已被屏山县公安局连夜抓获,另一名嫌疑人张某正在抓捕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

  如遭受不法侵害请及时报警,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请广大网友和警方一起保护未成年人隐私,勿传播现场视频。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