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ouye > 四川新闻网

注意!今日乐山中心城区公交发班时间和站点有调整
2022年08月08日 09:31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祝欢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乐山8月7日讯(记者 李举涛 杨德慧)记者7日从乐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8月8日在乐山奥体中心举行,届时苏稽片区相关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并需临时征调部分公交车辆保障参加开幕式嘉宾及观众运输。开幕式当天,乐山中心城区公交车发班间隔时间将适当延长,部分公交线路站点将临时调整。

  调整时间 

  2022年8月8日全天。

  临时调整发班时间公交线路 

  中心城区所有城市公交线路和城际(旅游)公交线路。具体调整情况可通过“嘉州通”、“智乐山”APP和电子站牌查询了解。 

  临时取消站点 

  9 路:临时取消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海棠实验学校站,终点站临时调整为西岸第一城站。

  304 路:临时取消乐峨路苏稽大道口、苏稽大道陈河街口、 苏稽大道民营路口、苏稽古镇站。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