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日报

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2021年05月30日 10:5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婷)5月28日,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对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柯尊平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我们党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对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柯尊平强调,腐蚀和反腐蚀斗争长期存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确保省政协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坚持双向发力,做到服务大局有为,在有效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曲木史哈、钟勉、张雨东、李昌平、赵振铣、陈放、杜和平、林书成、欧阳泽华、祝春秀、刘成鸣、杨克宁,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