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在线

提供最高60万元安家费 泸州2021年春节返乡优秀人才招聘会设285个岗位
2021年02月23日 0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魏冯 泸州观察 蔡惠兰

  2月22日上午,“春回酒城才聚泸州”2021年度春节期间返乡优秀人才招聘会在“中国酒城国际人才港”举行。本次现场招聘会有西南医科大学、龙驰集团、兴泸集团等共31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85个。

  为吸引更多优秀返乡人才来泸,本次招聘会设置很多薪酬待遇较好的岗位。其中,四川警察学院招聘的教学科研岗位,提供安家费43-60万元(含当地政府发放的安家补助),同时提供科研启动费理工科10-15万元,文科6-10万元等;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的信息研发(后端开发工程师)和数据中心管理两个岗位,均提供12到18万元年薪,以及七险两金、餐补、住房补贴、冬季补贴、夏季补贴等。

  本次招聘会实行分时段预约、分流进场、红外线体温检测、健康码检测等方式,严格把控现场人员密度和身体健康状况。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优秀人才通过网络预约平台,提前预约招聘会时段,并严格按照预约时段分批次入场,每个大厅人员控制在50人以内,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现场招聘人员密度。现场招聘会共设置4个等待区、1个签到防疫区、2个洽谈招聘区、25个独立招聘展位,300多名应聘者进行了网上预约,招聘现场和网络平台共收到应聘人才投递简历447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50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西南医科大学、四川警察学院、泸州市博物馆、兴泸集团、华西证券、泸州白酒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都在现场设招聘点位,现场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收集应聘人才信息,招聘现场不拘泥于传统摊位模式,采取座谈、沙龙的形式,并在现场为人才提供茶歇、糕点等,使应聘人才与招聘单位在相对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全方位沟通交流,更好地促成双方达成意向。

  本次招聘会从2月2日启动以来,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的模式招揽人才,除了当天的现场招聘会以外,线上招聘将继续持续到2月26日,为更多不能到现场的求职人员提供机会,错过了当天现场的招聘的求职者还可以在2月26日18时以前,将个人简历投递到公布单位的联系邮箱,完成线上求职。

  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邓传富表示,为更多更广地吸引人才,下一步将开展“酒城人才归巢计划”,专门针对泸州籍和有意愿来泸州发展的人才定期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