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whty > 四川在线

好消息!都江堰李冰纪念馆将于清明节前建成开放
2021年02月22日 1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2月19日,记者从都江堰新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市仰天广场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其中李冰纪念馆将于清明节前完工,并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据介绍,李冰纪念馆是“四川十大历史名人纪念馆建设”重大文化建设项目之一,总面积约2300平方米,其中主展厅为1800平方米,主展厅由序厅、李冰纪念堂、旷世伟业、功昭千秋等4部分组成。建成开放后,市民游客在馆内可通过AR、幻影成像、数字沙盘、3D全息投影等多媒体技术了解李冰的生平、功绩成就、治水理念、河工技术等。

  都江堰新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完成展馆通道建设、展馆防火外墙、柴油发电机、水泵房、新风隔墙等外围配套工程,已对广场墙面、地面基装、玻璃幕墙、干挂石材等方面进行了修缮,确保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参观环境。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供图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