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2023年亚洲杯成都赛区正式授牌

2021年01月16日 0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1月14日,2023年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史强一行考察、调研成都赛区各项筹备工作,并向成都赛区授牌。

  1月14日,史强及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秘书处、综合部、竞赛部、媒体宣传部等负责同志一行抵达成都,来到成都足球协会,参观协会办公区——成都足协作为成都赛区秘书处所在地,承担着赛区相关日常工作。在中国组委会、中国足协、成都市体育局、成都足协等单位负责人见证下,史强向成都赛区协调办公室主任刘践授“成都赛区协调办公室”牌、向成都赛区副秘书长、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授“成都赛区组委会”牌。这也意味着,2023亚洲杯成都赛区正式迈入新台阶,成都也将高标准推进2023年亚洲杯各项筹备工作。

  此前,亚足联宣布,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16日至7月16日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和苏州等10座城市举行。本届亚洲杯为期31天,将是赛事历史上周期最长的一届。参赛球队将有充裕的时间穿梭于10个赛区,而赛事揭幕战和决赛横跨两个周末,也将最大限度吸引球迷的参与和关注。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