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四川在线

豪横!四川健身气功位列全运会奖牌榜第一
2021年09月02日 0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经过4天的专家评审,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项目健身气功线下评审活动近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结束。经统计全国32个参赛单位的比赛成绩,四川省在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的优异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一名。

  第十四届全运会健身气功展演活动8月15日开启线上展示和网络投票,共有来自29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前卫体协的共189支代表队报送了参赛视频,参加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和气舞4个分项的角逐。

四川省体育局供图

  此次展演活动健身气功每个分项分设城市街道(社区)组、农村乡镇组、企事业单位组3个组别,旨在让更多的健身气功爱好者能够在全运会这个舞台上展示风采。其中,健身气功项目线下集中评审在西安举行,产生了12个一等奖、36个二等奖和48个三等奖。经统计全国32个参赛单位的比赛成绩,四川省在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的优异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一名。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1.绵阳市三台县(农村乡镇组)易筋经项目一等奖;

  2.乐山市峨眉山市绥山镇(农村乡镇组)五禽戏项目二等奖;

  3.内江市威远县(农村乡镇组)气舞项目二等奖;

  4.遂宁市船山区(城市街道组)气舞项目二等奖;

  5.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学校(企事业单位组)易筋经项目二等奖;

  6.成都理工大学(企事业单位组)五禽戏项目三等奖;

  7.南充市阆中市(城市街道组)易筋经项目三等奖;

  8.广元市利州区(城市街道组)五禽戏项目三等奖。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