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成都再添国际级职业赛事 综合格斗闪耀蓉城
2021年09月13日 15:3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3日电 (韩金雨)9月11至12日,“2021哈尔滨银行·成都WKG&M-1综合格斗赛”在成都市“华熙LIVE·528空间”举行。中国、美国、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4个国家、5个级别、20名优秀的职业综合格斗选手同台竞技。来自中国的胡依西拜、益扎、阿合江、乌力吉布仁以及来自美国的马修等分别获得了各级别比赛的胜利。

比赛中。
比赛中。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也使成都升级成了国际级职业综合格斗赛事的举办地。本次赛季吸引了来自政、体、商、学各届的众多重量级人物亲临现场。 WKG创始人、WKG国际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佟力,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学军,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敏,新浪金融执行总裁曹湛,哈尔滨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季云波,华熙国际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杰,涉藏地区优秀企业家银嘎、虎牙直播副总裁赵自杨、恩波格斗创始人恩波等齐聚现场,观看“WKG&M-1综合格斗赛”。

比赛中。
比赛中。

  为鼓励青少年树立荣誉感、自豪感和流血流汗不流泪永不言败的精神,增强青少年对格斗运动的参与度,同时发掘、培养和储备中国格斗的新生力量。本次比赛还将设立“WKG&M-1青少年格斗冠军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选手,按照晋级赛、循环赛的赛制,经过一系列的角逐,最终有5名获得了“WKG&M-1青少年格斗冠军赛(公益赛)”金腰带,两名选手获得了该级别的临时金腰带。

  “WKG&M-1综合格斗赛”是经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中国拳击协会、格斗运动发展部认证的国际级职业综合格斗赛事品牌。WKG始终专注于综合格斗领域,赛事自创办至今已经在国内外成功举办多场国际顶级赛事和洲际级比赛,具备国内外一流体育赛事承办和运营能力。赛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流血、流汗、不流泪、永不言败”的WKG精神,为国人呈现国际级职业综合格斗赛事。

  据悉,此次赛事为公益性赛事活动,在成都“爱成都•迎大运”的浓厚氛围下,让众多格斗爱好者在家门口看到了国际级职业化赛事,深入了解综合格斗所带来的激情与魅力。充分发挥特殊时期国际体育赛事的宣传优势和影响力,吸引和凝聚全球范围内的格斗爱好者聚焦成都,在助推城市形象的同时带动旅游、餐饮、酒店、交通、健身、服装、直播、广告等周边产业发展,助力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为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助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