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兑现承诺!成都中医药大学为2020届毕业生补办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25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成都中医药大学去年发出了“永不过期的邀请函”。 成都中医药大学供图

  中新网成都6月24日电 (记者 贺劭清)24日上午,成都中医药大学2021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学校特别邀请了2020届54名研究生和251名本科生返校参加典礼,并设置专区,为专程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补回毕业仪式,兑现“云毕业典礼”时许下的庄严承诺,在他们心里画下一个圆满的毕业句点。

  据了解,去年,成都中医药大学向因各种原因未能回学校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寄出了一份“永不过期的邀请函”,收到邀请函的同学们可任意在每年毕业季回校参加毕业典礼。学校承诺,“无论何时,成中医的毕业典礼上,永远为你们预留位置”。

  成都中医药大学为2020届毕业生补回毕业仪式。 成都中医药大学供图

  2020届毕业生、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李玲霜、尹燕萍早上6时搭乘第一班地铁,来到成都中医药大学参加她们的毕业典礼。她们告诉记者,最早辅导员在班级群里问,后来又看到学校微信公众号发了邀请,便向医院申请调休,特意空出一天参加毕业典礼。

  在现场,李玲霜难掩激动之情,“入场的时候,看到昔日的老师们分列两旁,欢迎我们,感觉就像回家了一样。如果没有来的话,我肯定要遗憾一辈子”。(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