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平武: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致道路中断 各项救援措施已有序展开
2022年07月12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泥石流致道路中断。 平武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绵阳7月12日电 (杨勇)7月11日晚至12日,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出现大到暴雨天气,导致平武部分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自然灾害。其中,G247国道K990+100处(小地名:小河村)因水漫公路断道,中断交通150m,无人员伤亡。G247国道K960+500处(小地名:自一里上)因泥石流公路断道,中断交通约100m。G247景泰至昭通平武县K992+260处(小地名:蜈蚣口)因水漫公路断道,中断交通100m。

  7月12日5时许,平武县木座藏族乡因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交通出现中断。

交警劝返车辆。 平武县委宣传部供图

  目前,平武县城至九寨沟的道路中断,平武公安交警已在平武县城北山执勤点对前往九寨沟、白马方向的车辆进行劝返,并在跃进路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除抢险车辆外,其他一切车辆禁止通行。

  大暴雨发生后,平武县各级各部门立即启动防汛预案,紧急展开抢通道路、排洪减灾等多项抗洪抢险工作。目前灾情正在统计中,各项救援措施已有序展开。(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