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宣汉县明月新城建设项目开工
2022年07月27日 19:2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27日电 (张云涛 陈婷)7月26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宣汉县明月新城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中国十九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潇受邀出席开工仪式。

  陈军在致辞中表示,宣汉县明月新城建设项目意义重大,是该县优化城市主环,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质的长远谋划和现实抓手。该县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持亲山、爱山、护山的理念,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希望县级各部门和蒲江街道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征地拆迁、要素供给等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希望中国十九冶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大干快上,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明月新城建设。

开工仪式现场。中国十九冶供图
开工仪式现场。中国十九冶供图

  欧成华表示,宣汉县明月新城建设项目的实施是宣汉县人民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十四五”规划等大背景下做出的决策部署,是宣汉县争创全国百强县的重要经济引擎,是践行“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靓县”“开放活县”四大战略的重要展示窗口,也是十九冶推进“一核两高两带八点”战略落地的生动实践。该项目建设伊始就得到了宣汉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中国十九冶充分认识到,参与宣汉县明月新城建设项目的建设是公司走向未来、走向辉煌的一场关键“战役”,必须如期高效完成,以此印证十九冶人的胆识、气魄和走向未来的坚定决心与信心。为全力以赴打好、打胜这场硬仗,中国十九冶建立起统筹协调、逐级负责、全面突破的工作机制,将勇担使命、迎难而上,克服体量大、工期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与时间赛跑、与日月同行,挂图作战,奋发有为,不辜负宣汉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仪式最后,冯永刚郑重宣布宣汉县明月新城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为宣汉县当前体量最大的建设项目,也是中国十九冶今年度在达州地区继达州东部经开区生态智慧综合城开发建设项目后,承建的又一特大片区综合开发项目。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明月新城、滨湖公园、花舞明月景区及区域内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包括道路、跨湖桥梁、码头、学校、医院、停车场、市政管网和绿化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快城市品质提升。(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