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王曼昱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初体验:既熟悉又陌生
2022年10月02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尧欣雨

  王曼昱在成都世乒赛团体赛首秀。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10月2日电 (记者 贺劭 清安源)“时隔四年再次回到世乒赛团体赛的赛场上,觉得既熟悉又陌生。”谈及在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初战感受,国乒女团队员王曼昱表示,四年来自己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比赛,成熟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希望以东道主的身份在“家门口”有好的发挥。

  当日晚,国乒女团在成都世乒赛团体赛首秀派出陈梦、孙颖莎、王曼昱迎战加拿大女团。最终国乒女团3:0完胜对手,和国乒男团一起取得开门红。

  王曼昱表示,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第一场比赛自己很兴奋,发挥来说属于正常发挥。随着后面的对手越来越强,自己的专注投入也会越来越多。(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