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dsdxs > 中新网四川

国际知名摄影师走进广元利州 尽揽月坝湿地、天曌山美景
2022年07月15日 10:0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国际媒体人、知名摄影师在天曌山景区合影。
加拿大摄影师龙奇(左一)、希腊摄影师乔治(左二)走在天曌山的小路上。
希腊摄影师乔治在天曌山的梵天寺内拍摄。
国际媒体人、知名摄影师在月坝湿地拍摄。
一位摄影师在罗家老街的吊桥上拍摄。
国际媒体人、知名摄影师在月坝湿地合影。
加拿大摄影师龙奇(右)和希腊摄影师乔治(中)在罗家老街上拍摄。
摄影师在月坝湿地拍摄。
一位摄影师用手机拍摄全景照片。
一位摄影师站在观景平台拍摄月坝湿地风景。

  7月14日,“行摄中国大蜀道·2022国际媒体人广元行”走进广元利州。国际媒体人、知名摄影师们先后前往月坝高山湿地保护区、罗家老街、天曌山等地,用手中的镜头拍下“女皇故里”的美丽风景。

  利州,地处川北,毗邻陕、甘两省,北倚秦岭,南指剑门,素有“川北大门”“千里嘉陵第一城”之美誉,是中国历史上唯一女皇帝、封建时代杰出的女政治家武则天的出生地。(图文:王磊)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