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苏刚赴中国十九冶凯州新城项目调研指导
2021年03月09日 11:4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9日电 (李青雨)德阳市委常委、中江县委书记、凯州新城党工委书记苏刚一行3月6日赴路桥公司凯州新城项目检查指导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中江县政协主席、凯州新城管委会主任杨晓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十九冶凯州新城项目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苏刚一行先后来到飞凤D区安置房、二安三期安置房、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中金快速路、友谊路、湖区公园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整体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现场施工进度、施工计划、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环保、质量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困难进行协调处理。在施工现场,苏刚充分肯定了凯州新城项目部取得的成绩,认为施工进展平稳有序。同时他强调,凯州新城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是连接“成德同城化”的核心枢纽,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打造良好形象。为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苏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环保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环保的重要性,在确保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的监督管理,切实防范相关风险;三是中江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部当前存在的征拆等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保质保量开展施工,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和安全教育工作,提高项目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力争打造安全文明示范工地,深入细致开展工作,为推动“成德同城化”建设贡献央企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