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纳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巡回展启动
2021年03月09日 11:3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9日电 (邱有义)日前,“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泸州市纳溪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巡回展启动仪式暨基层行首展活动在纳溪区龙车镇古楼村久安门前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纳溪区通过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巡回展活动,向广大干部群众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向观展的干部群众和学生代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活动中,龙车镇关工委老干部雷治中则向观展人员讲述了鼓楼山剿匪战争的场景,及其间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事迹,把大家带回到昔日的战火硝烟之中。

  纳溪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颜霞表示,鼓楼山有着悠久的历史,更是革命圣地,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巡回展启动仪式和基层行首展活动安排在鼓楼山久安门前,就是希望大家能牢记历史,继续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我自小听着鼓楼山剿匪故事长大,现在更要加强党史学习,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实际行动报答为我们带来幸福生活的革命先辈,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古楼村党支部书记王大彬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鼓楼山人,定当传承好革命精神,带领家乡群众走好新的奋斗路,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