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市场监管局两级联动开展安全防护类计量器具检查
2021年03月09日 15:1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9日电(韩斌)日前,泸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联合纳溪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开展了纳溪区安全防护类计量器具的监督检查工作。

积极开展安全防护类计量器具检查。
积极开展安全防护类计量器具检查。

  此次检查,以纳溪区加气站、气体充装站使用的安全防护类计量器具为重点检查对象,详细检查了其是否按要求配备安全防护用计量器具,配备的安全防护用计量器具是否经过检定并在有效期内,是否存在使用不合格计量器具,计量器具的管理是否到位等情况。

  截至目前,检查组已检查了企业6家,抽查了计量器具400余台件,发现问题2处,均已落实专人开展了整改。下一步,纳溪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应急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护用计量器具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持续常态化开展安全防护类计量器具监督检查工作,保障安全防护计量器具量值准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