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富顺:党建搭台 政企联盟
2021年03月11日 11:4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1日电 (刘刚 林柯 曾凡川)近日,四川自贡富顺晨光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了氟硅产业联盟暨党建工作会。旨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政企互动,促进晨光经开区企业抱团发展、协同发展,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

参观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参观现场(富顺融媒 供图)

  当天,晨光化工研究院、西艾氟等19家氟硅新材料企业负责人、党建指导员参会,共商产业联盟发展大计。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新建成的晨光党群服务中心,对中心“暖心家园、教育能力、活动阵地”三大功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在集中座谈中,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及经开区氟硅产业相关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各自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并对如何组建产业联盟、寻求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等开展了探讨。

交流座谈(富顺融媒 供图)
交流座谈(富顺融媒 供图)

  富顺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工作二室主任彭万松认为,经开区党工委要利用好晨光党群服务中心,促进产业聚集联盟,努力将中心打造成资源共享、阵地共用、服务共推的“红色家园、共享空间”,创建晨光经开区党建新格局。同时,希望各党建指导员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推动党建工作融入招商引资、企业发展、产业联盟,扩大党建“朋友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导航作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