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2021“川字号”优质品牌农产品云上展览馆启动
2021年03月30日 20:2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30日电 (陈选斌)2021“川字号”优质品牌农产品云上展览馆启动仪式30日在成都举行。本次云上展览馆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四川教育电视台和今日头条四川联合主办。

  此次活动以“新经济赋能乡村振兴,川字号品牌助农强农”为主题,聚合了四川省级核心媒体优质资源和抖音、今日头条的流量优势,聚焦四川“川字号”优质品牌农产品培育建设宣传推广,通过“云上”集中展示推介,扩大“川字号”优质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国在发言中表示,本次活动创新地以“台网联动”的形式,打造流量高地,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改变了信息传递途径和手段,聚焦四川“川字号”品牌的培育建设和发展,是对相关规划、意见的深刻理解和有效实践,这对于四川省“三农”工作的开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和价值。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四川各市(州)农业农村局领导针对如何组织参加云上展览馆活动进行了分享,表示将积极参加活动,并组织各地企业积极参加,共同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的目标努力奋斗。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赵勇指出,中央“十四五”规划和四川“十四五”规划中都提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的要求,而农业现代化最重要的标志就是农业产品品牌化。

  为凸显“川字号”优质品牌农产品云上展览馆的影响力,赵勇代表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提出要求:参加本次云上展览馆的品牌应该不少于200个,以形成品牌的合力与凝聚力,真正推动“川字号”品牌培育建设工作的开展。

  四川省扶贫开发局项目中心主任王正洪表示,省扶贫开发局将积极组织各地扶贫开发局参加本次活动,也会要求各地积极组织当地的优质农产品品牌参加云上展览馆及相关活动,助力农产品销售,推动企业成长,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

  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领导及特邀嘉宾一道,共同启动了“川字号”优质品牌农产品云上展览馆。(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