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江阳区西部计划项目办获国家级表扬
2021年04月06日 11:4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6日电 (张红 刘磊)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发布消息,泸州市江阳区西部计划项目办获评2020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此次评选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县和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的工作安排》要求,开展2020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工作和资料材料上报工作。经全国项目办公示,同意泸州市江阳区项目办等146个县级项目办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项目办等128个高校项目办为2020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项目办。

  据悉,2020年,江阳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新招募志愿者54人,其中全国项目18人(含3名研究生支教团),地方专项36人;往期在岗志愿者42人,共计96人。

  “改革有进展、担当有作为”江阳区项目办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立足工作岗位、服务全区发展、投身志愿服务的体制机制逐步建立;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多元丰富,疫情防控、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长江大桥维修整治期间交通秩序维护、“8.19洪峰过境”抗洪清淤等重大活动,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率先带头行动、坚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主力军、突击队作用,成为酒城靓丽底色的重要组成部分。(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