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大安区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年04月13日 21:1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3日电 (吴平华 林玲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党员发展对象的质量,近日,自贡市大安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大安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两新”组织等领域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36人参加培训。

大安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现场。 林玲 摄
大安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现场。 林玲 摄

  本次培训班将学党史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第一课”,让学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教育引导学员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增强历史自觉,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和知识测试等形式,围绕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章、党纪党规等内容,邀请区级部门领导和党校教师授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