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省锦江监狱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 深度谋划查纠整改工作
2021年04月14日 19:5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4日电 四川省锦江监狱(以下简称锦江监狱)近日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就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出了要求。

  据介绍,会议传达了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监所专班负责人贯玲玲对监狱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要切实抓好组织领导、宣传发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治理和建章立制。做到“五查”有成效,“6+13+4”有聚焦,专班工作有重点,全员参与有自觉,民警思想有转变,队伍作风有提升。

  会议要求,务必要把握、把准、把牢“六个度”,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稳步开展。一是思想认识要有高度,全狱上下必须要对中央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战略部署、目标路径高度认同。二是推动工作要有力度,要确保工作开展得紧锣密鼓、有声有色。三是协调沟通要有宽度,整顿办与四川省委、省厅省局指导组要加强请示汇报,各专班与地方行政机关、共建单位要加强协调协作,整顿办、各专班、各牵头部门以及责任落实部门之间要加强工作联系沟通,全力确保查纠整改顺利推进。四是督促检查要有硬度,督察部门要不定期开展教育整顿督查,整顿办要定期进行抽查,部门要经常性开展检查。五是特色工作要有亮度,在规定动作中展现锦江特色,自选动作中体现锦江亮点。六是宣传报道要有尺度,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牢牢把握宣传基调,突出宣传学习教育、英模事迹、听取意见、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时跟踪掌握涉狱舆情,做好应对预案。(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