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2021全国首期《会展运营管理师》(高级)岗位培训在蓉开班
2021年04月14日 21:0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4日电(记者刘忠俊)14日,2021全国首期《会展运营管理师》(高级)岗位能力培训在蓉开班,来自上海、重庆以及四川省内会展行业的19家单位6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四川会展业协会供图
开班仪式现场。四川会展业协会供图

  2015年《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出台,提出要“加强人才体系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此次培训是在国际国内双循环大背景下,为促进会展业健康发展,提升从业人员会展运营管理水平,加大会展业主体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

《会展运营管理师》(高级)岗位能力培训现场。四川会展业协会供图
《会展运营管理师》(高级)岗位能力培训现场。四川会展业协会供图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针对会展业从业和管理人员开展的高级岗位能力培训,后疫情时代会展业复苏态势明显,会展业也将进入质、量并重的新发展阶段。培训内容设置全面,紧跟时代变化发展,全面贴近实操运营。包括商业会议策划与运营、会展品牌专业和创意传播、IP特展策划与运营、产业会展策划与执行等内容,授课专家包括: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教授、博导储祥银,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国际展览业协会名誉主席、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国际商务师陈先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展实践教学促进中心主任、中国会议专家、高级工程师武少源等。

  据悉,参加培训的学员经考试合格者后,将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颁发《会展运营管理师》(高级)岗位能力证书。受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袁再青会长委托,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四川国际博览集团董事长杨庆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