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连接宜屏快速通道连接线将于6月底通车
2021年04月15日 14:3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5日电 (吴平华 刘倩 卢进 曾理 ) 14日,在宜屏快速通道至青山公路新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伴随着机械轰鸣,工人们正相互配合、抓紧施工。据了解,该路段完工以后,不仅打通叙州区高场镇与宜屏快速通道的连接线,由宜宾主城区到在建中的青山殡葬园,车程也将缩短为二十分钟。

施工现场。刘倩 摄
施工现场。刘倩 摄

  宜屏快速通道长埂上至青山公路新建工程位于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境内,起于宜宾至屏山快速通道尤家咀中桥附近,小地名为长埂上,止于青山殡葬园。该路段全长5.2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10m,为沥青砼路面,预计总投资2.7亿元。

施工现场。刘倩 摄
施工现场。刘倩 摄

  “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重点工程施工阶段,已完成前1.8公里路面下面层施工,后3.4公里半幅路面基层施工,预计6月30日前全面完工,达到通车条件。”四川中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负责人魏捷说道。

  据悉,该项目是连接宜屏快速通道至青山殡葬园的重要干线公路,建成后将拉近宜宾市及周边各区县至青山殡葬园的距离,带动沿线经济发展,方便周边市民出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