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莓”好相约 成都天府新区第十五届草莓节即将开幕
2021年04月15日 16:1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5日电(张霞)又是一年春来时,又是一年草莓红。正值草莓收获的季节,4月17日至18日,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天府新区第十五届草莓节将在该区太平街道莓园新村草莓广场开幕,正式拉开天府新区草莓采摘季序幕。

天府新区太平街道的草莓红了。范越 摄
天府新区太平街道的草莓红了。范越 摄

  据悉,开幕式期间,活动现场将设置“精彩的时尚演绎”“丰富的嘉年华演出”“草莓欢乐跑”“互动游乐”“草莓美食DIY”五大版块,草莓免费吃,精彩不间断,大礼送不停。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古井沟绿道“草莓欢乐跑”,欢迎广大游客前来参与体验。

  本届草莓节活动集创新性、趣味性、互动性、参与性、娱乐性于一体,两天的精彩活动,游客既可以观赏到时尚艺人的精彩演出,参与众多有奖互动游乐项目,又可现场品尝各类草莓美食,参与现场大屏整点抽奖活动。

草莓欢乐跑。资料图片
草莓欢乐跑。资料图片

  4月17日上午10:00,天府新区第十五届草莓节开幕式将热闹举行。在接下来的两天中,活动现场将围绕莓园新村为游客精心打造一个梦幻的“草莓世界”。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乐队演绎精彩纷呈,给你不一样的欢乐周末。

  4月18日上午10:00,本届草莓节“草莓欢乐跑”活动将在古井沟绿道鸣枪开跑。参赛选手们通过四个关卡,集齐四色手环,可领取纪念奖牌和欢乐大礼包,大家可以带着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来一起穿越莓园、田野间,在城市氧吧中奔跑,将是不一样的运动体验,感受田园牧歌的健康生活。(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