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沈阳任甘孜州委书记
2021年04月15日 20:5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5日电(记者刘忠俊)甘孜藏族自治州15日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中共四川省委决定:沈阳同志任中共甘孜州委委员、常委、书记,刘成鸣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甘孜州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领导干部大会上沈阳与刘成鸣(右)亲切握手。
领导干部大会上沈阳与刘成鸣(右)亲切握手。

  1967年6月出生的沈阳系山东莱芜人,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委办公室副处级秘书,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中央统战部二局西藏工作一处处长,2005年7月,先后任中央统战部七局助理巡视员、副巡视员、副局长、局长(其间:2016年10月至2018年5月挂职任甘孜州委副书记),2018年5月任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省委藏区办主任。

  2020年5月,在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刘成鸣同志已当选为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