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携手成都传媒集团 共建成渝双城户外生态圈
2021年04月16日 14:2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6日电 (记者 徐杨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成都传媒集团16日在成都共同举行了“重庆户外媒体成都推介会暨成渝户外传媒签约仪式”。据悉,本次战略合作将促进成渝两地户外媒体实现资源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为共建成渝双城户外生态圈迈出实质性步伐。

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成都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苗伟到会致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作了《牢记媒体使命 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主题发言。向泽映指出,通过为成渝两地户外媒体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成渝两地户外媒体共谋发展的热情和活力,促进成渝两地户外媒体实现资源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成都传媒集团的具体指导下,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与成都传媒集团所属成都公交传媒公司、四川博瑞眼界户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就双方在户外媒体及公益性宣传与商业开发、媒体广告发布、广告资源代理合作、行业品牌推广、活动展会策划执行、广告设计与制作、文化艺术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并根据市场需要扩大合作范围,增加合作空间。改善提升户外广告产品的工艺技术、产品质量及开发序列等,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会上,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公司、重庆嘉禾博闻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彤东作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主题发言。重报户外传媒公司、重庆嘉禾博闻广告公司总经理狄苏,成都公交传媒董事长蒋丹分别对川渝两地的户外优势媒体进行了详解介绍。四川交投实业公司、四川省广告协会等十余家相关单位到场参会。

  四川交投实业有限公司、四川交投运务传媒有限公司、绿城集团、川王木业、剑南春、悦易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重庆作为全国著名的魔幻3D城市、网红城市,近年来其户外广告发展迅猛,受到全国关注。山城重庆的地形优势,让户外广告呈现出独特的展示效果,已经成为代表重庆的一张名片,是企业形象展示、产品推广的重要窗口,是各个品牌商家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大家非常看好重庆户外广告市场,对重庆市场表现出浓厚兴趣。(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