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人社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下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6:4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6日电 (邹立杨 马小林 梅胡杰)4月15日,泸州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古蔺县太平镇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下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泸州人社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下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泸州人社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下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泸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烈超、黄大立、邓传富,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王红卫和局机关三、四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在古蔺县太平镇政府会议室,党员干部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古蔺县人社局、太平镇政府领导进行了人社工作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古蔺县人社部门和当地政府在社保经办、降费减负、就业创业、人才引进、人事考试、农民工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政策解答和回应。

泸州人社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下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泸州人社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下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长征干部学院,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老党员胡敬华所作的《红军后代讲述红军长征四渡赤水故事》党课报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干部们被老红军及后代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深深感染,有的热泪盈眶,有的深受震撼。在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革命展馆和革命遗址,并在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渡口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在活动结束时,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基层调研、聆听红军故事、参观陈列馆、重走红军路、见证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艰苦奋斗、联系服务群众的意识,点燃了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长征精神”,努力把“长征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的强大动力,争做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党员,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泸州人社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