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家中独子车祸身故 泰康人寿百万理赔为爱守候
2021年04月20日 21:1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0日电(杨晓军)家住四川乐山市五通桥区的L先生是家中独子,2020年10月,年仅20岁的L先生离开家乡,前往射洪市参加工作。他为人和善,待人诚恳,同事和领导都对他赞誉有加。

  意外总是突然降临,2021年2月19日凌晨,L先生与同事吃过夜宵后,乘坐同事驾驶的轿车返回工作单位,行驶至射洪市区一路口时,与前方重型货车尾部相撞,L先生与驾驶者因重型颅脑损伤当场身亡。痛失独子的母亲P女士得知噩耗,伤心欲绝。

  悲痛之余,P女士想起曾于2019年11月为L先生投保《泰康全能保2017两全保险》,保额20万元,交通意外10倍赔付。2月20日上午,P女士拨通了泰康人寿的理赔电话。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乐山中支立即委托遂宁中支理赔人员赶往车祸出事现场,走访射洪市殡仪馆、射洪市交警大队以及射洪市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并探望慰问L先生的家人。

  经核实,L先生为车祸身故,经射洪市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L先生在本次交通事故不承担任何责任。在泰康人寿遂宁中支与乐山中支理赔人员的协同合作与帮助下,3月25日,P女士正式提交理赔申请,4月1日,泰康人寿即做出给付受益人P女士意外身故保险金200万元的理赔决定。

  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优质迅速的理赔服务兑现了为爱尽责,让家无忧的大爱承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