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消防开展主题诵读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21: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5日电 (记者 刘忠俊)日前,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红心向党抒忠诚·逐梦蓉城火焰蓝”主题诵读活动,吸引了特勤大队、大邑、邛崃、都江堰、崇州和温江等大队选手参赛。

成都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10名消防员正在合颂。
成都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10名消防员正在合颂。

  活动现场,大邑消防救援大队诵读者用铿锵激昂的声音,传递对党的深厚情感,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温江消防救援大队的《红船,从南湖起航》,仿佛带观众回到了1921年的秀水泱泱,见证一叶红船起航的百年征程。邛崃消防救援大队选送的诗歌《青春中国》,字里行间澎湃着对祖国的热爱。

  “1921到2021,时光从未停下奔腾向前的步伐,却为历史留下永恒珍贵的记忆……”特勤大队参赛节目《华夏盛世·百年颂歌》由10名消防员合颂,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践行时代使命、担当时代重任,向党和人民交上优秀答卷。”赛事承办方成都消防救援支队温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信仰和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消防员的精神风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