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17日将在蓉开幕
2021年06月16日 20:3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6日电 据16日举行的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新闻通气会消息,本次大会将于6月17日上午在成都举行。

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新闻通气会现场。王槐林 摄
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新闻通气会现场。王槐林 摄

  据悉,四川省委省政府、全国供销总社高度重视和支持本次会议。会前,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黄强对四川省供销社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全国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将出席本次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大会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工作报告》;修订《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章程》;并选举产生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七届理事会。

  四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持续深化四川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步伐,建立健全供销社科学治理机制,全面提升供销社治理能力和现代管理水平。(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