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金融知识进社区”党史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19:0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5日电 (祝欢)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遍应用,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活动无孔不入,作案手段和诈骗方式层出不穷,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与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广发银行成都分行走进成都麓山国际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为社区群众送上存款保险、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一系列金融知识。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咨询答疑、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开展,热情洋溢的工作人员,丰富的折页宣传,引起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众多群众驻足聆听、观看,前往展台咨询,索要宣传资料,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中,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的工作人员用接地气的方式积极普及电信诈骗特点、防范措施、手机支付、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通过生动的案例解说,来提醒广大群众保护自身合法权利,“守住钱袋子”,并站在金融消费者的角度对存款保险保障范围、偿付时限、偿付限额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了相关金融理财实用性知识,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积极反响和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宣传效果。

  “学史当力行”,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务实创新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送金融知识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与“幸福感”的不竭动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