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广汉人才金融支持政策发挥积极作用
2021年07月08日 10:4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8日电 (康艳)“这笔低利率的人才贷款,解决了我购房的燃眉之急。”广汉三水镇选调生李媛媛在拿到一笔40万元的贷款后表示,“人才贷”充分体现了广汉对人才的重视和关心,让人才在广汉工作、安家更有保障。

办理现场。
办理现场。

  2021年6月,广汉人才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成立,由广汉农商银行推出5款低利率的金融服务产品,一次性向全市人才授信5个亿,并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助力人才在广汉更好地工作和生活。短短20天左右时间,已有17名人才享受了人才贷服务,贷款用信300万元。

  前期,广汉构建“党建+金融”机制,在德阳市委组织部指导下,实施“红色信贷”服务。而最新推出的“人才贷”,是“红色信贷”中的创新一招,将服务对象拓展到全市人才。据悉,人才贷具有三大特点,一是纯信用,完全根据人才的信用、资信记录等放贷,不需要抵押物;二是高额度,对企业最高可达3000万元,对个人最高可达1000万元;三是低利率,在同类贷款执行利率基础上给予10%-30%的优惠。下一步,广汉将继续深化“红色信贷-人才贷”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让人才在广汉创业放心、工作舒心、生活安心。(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