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广元利州:单身青年交友活动走进居民小区 吸引众多参与者
2021年09月05日 12:4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5日电 (李娜 苗志勇)为拓宽单身青年朋友圈,丰富其社交优质生活,9月4日下午,广元市利州区碧桂园小区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小区单身青年线下交友活动,吸引来了近百名男女青年报名参加。

图为广元利州碧桂园小区线下交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苗志勇 摄
图为广元利州碧桂园小区线下交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苗志勇 摄

  当天下午2点至5点,一场以“秋天的第一次遇见”为主题的单身青年线下交友活动在广元市城区最大的居民小区碧桂园活动中心举行。在众多亲友团队的掌声中,参加交友联谊活动的帅哥靓女们依次自我介绍,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先后通过破冰游戏、亲密气球接力赛、让我讲给你听等游戏环节,让大家互动加深印象和进行情感交流,最终促成有4对男女青年结为好友。

 图为交友活动的亲密气球接力赛环节。苗志勇 摄
图为交友活动的亲密气球接力赛环节。苗志勇 摄

  活动参与者王诗琪说:“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对于我们平时上班比较忙的年轻人来说,提供了非常好的交友平台。”

  “通过做游戏让我们有更多的互动,不仅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感,还让我摆脱了面对心仪女生而不自信。“在此次活动中交友成功的林王磊感叹连连。

 图为交友活动吸引来了众多参与者。苗志勇 摄
图为交友活动吸引来了众多参与者。苗志勇 摄

  ”通过今天这个活动,给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拓宽交友圈的平台,希望他们尽早找到自己心仪的归属。“碧桂园小区团支部书记郭云飞表示,接下来该团支部将继续发挥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将持续组织开展类似的活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