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眉山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06.6亿元
2021年10月08日 21:5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东坡融媒体供图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东坡融媒体供图

  中新网川新闻10月8日电 (记者 刘忠俊)8日,四川省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眉山市分会场活动举行,此次眉山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36个、总投资306.6亿元人民币。

  眉山市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36个,其中基础设施项目6个、总投资23.2亿元,产业发展项目12个、总投资130.3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9个、总投资85.9亿元,其他项目9个,总投资67.2亿元。其中,眉山东坡区集中开工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75.1亿元。

  2021年以来,眉山市东坡区扭住产业项目苦干实干,百亿项目及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8.6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119.4%,新招引项目34个,合同金额614.15亿元,质量均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相关数据显示,1-8月,眉山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4.4%,比四川省高2.2个百分点,居四川省第5位,预计全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以上。37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09.8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109%,123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75.6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95.8%。预计2021年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40亿元以上、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00亿元以上。

  据了解,该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扩大眉山市有效投资,为眉山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确保2021年全年投资既定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并为2022年项目投资“开门红”创造条件。(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