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启幕
2022年05月16日 16:5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6日电 (记者 贺劭清)经过积极筹备,“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于5月15日在国家篮球四川金强体育训练基地拉开帷幕。赛事由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竞赛委员会指导,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四川省篮球协会承办,四川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和国家篮球四川金强体育训练基地进行协办。

比赛现场。(成都体育记者协会供图)
比赛现场。(成都体育记者协会供图)

  赛事积极推进“降高”改革措施,设置305、275两个模式,同时设置最远投篮、最准投篮、最快投篮、最佳扣篮、最酷投篮五个项目。

比赛现场。(成都体育记者协会供图)
比赛现场。(成都体育记者协会供图)

  比赛场面积极热烈,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球场上时不时传出运动员的欢呼声、尖叫声。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也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热身活动系列赛的举办让大家看到了城市篮球联赛的曙光。裁判员、教练员交谈中透露出全新的改革必将迎来更多群体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运动员普遍认为“勒个好耍!我再练哈就可以扣篮了!”

  看到这种状态,组委会更加坚定了推动城市联赛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一如既往做好赛事服务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测试赛切实做好保障工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