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斑斓春光艺术间·私家花园创作分享沙龙活动在成都举行
2022年05月21日 18:3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1日电 (陈胜)21日,由成都市花木技术服务中心主办,成都市花卉协会、春天花乐园等联合举办的斑斓春光艺术间·私家花园创作分享沙龙活动在成都举行。

斑斓春光艺术间·私家花园创作分享沙龙活动在成都举行。主办方供图
斑斓春光艺术间·私家花园创作分享沙龙活动在成都举行。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全国知名园艺设计大咖、造园名师齐聚一堂,围绕私家花园、园林艺术、家居植物美学展开交流探讨,为市民们分享从色彩搭配、品种选择到植物养护的园艺干货,一应俱全。

样板花园案例展示。主办方供图
样板花园案例展示。主办方供图

  四川地隆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海以《如何塑造我的花园密码》为主题,围绕家庭花园的概念、本相、未来提出他的专业见解,带来理论与实践经验详实的学术分享。前瞻性、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助力创意景观呈现的前沿科技,一流的品种培育与养护技术,深入浅出解析家庭园艺空间功能营造的极致表现,引发现场市民探索与学习的浓厚兴趣。

  春天花乐园电商事业部总经理谭川江从私家花园植物应用的4个维度:因地制宜、四季变换、生态平衡、相生相克来分享不同植物特性和搭配组合,推荐新的园艺产品趋势,描绘出“公园城市”背景下的花式家庭园艺生活。

  分享沙龙结束后,活动围绕“公园城市·花惠万家”进行了创意植物手作DIY。以自然为载体,让植物的美好与治愈走进千家万户,让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成都市民日常,切实地感受公园城市、花惠万家的润物细无声。

  将“花卉园艺+”模式融入市民的人居环境,将会进一步提升城镇空间利用效率,通过市场化运营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的花卉消费新体验和园艺生活新场景,对促进产、城、人三方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