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叙永重大决策部署专题研讨班赴中国沈酒庄开展现场教学
2022年05月26日 15:2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6日电 (陈钥围)为充分发挥叙永本土特色资源优势,践行泸州做特“南翼”战略,推动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助力乡村高质量振兴。日前,叙永县2022年重大决策部署专题研讨班60名师生赴泸州市干训教研基地向林镇中国沈酒庄开展现场教学。

开展现场教学。陈钥围 摄
开展现场教学。陈钥围 摄

  向林镇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向林镇茶酒产业发展现状、规划以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共振打造康养文旅品牌等情况进行认真讲解与解答。学员先后对跃龙村茶叶种植基地、茶叶加工厂和棉竹村中国沈酒庄进行实地参观,并就茶酒产业与康养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进行深度交流。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践行党校教学改革创新,深化理论与实践结合教学模式,汲取众智探索高质量乡村振兴新模式。同时,开拓领导干部眼界,为乡村振兴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打下坚实基础。

  向林镇将一以贯之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全面推动“五大振兴”,全力发展茶竹酒特色产业,积极开发北部森林康养旅游区,树立森林康养旅游品牌,打造竹韵画稿——沈家酒暖跃龙基地示范带,助力北部乡村振兴行稳致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