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启幕
2022年05月28日 15:2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8日电 (记者 贺劭清)“新时代·蜀少年”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新闻通气会27日在成都举行。

  此次展演活动由共青团四川省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关工委、省少工委联合举办。今年的展演活动设置为“舞台艺术、视觉艺术、科技创新、少先队实践”4大类,并将舞台艺术类的声乐展演优化升级成合唱展演,增设戏剧和无人机项目,旨在进一步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

  据共青团四川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展演活动报名通道将于6月初全面开启,各市(州)6-18周岁的少年儿童均可通过“四川社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